不支持Flash

韩雪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唱响年末演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3:50  新浪娱乐
韩雪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唱响年末演出市场

韩雪

  新浪音乐讯 自韩雪(听歌,blog)推出第三张专辑《狂想的旅程》以来,随着销售量的不断攀升,许多演出邀请沓至而来,纷纷点名献唱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狂想的旅程》。该曲也是继去年《竹林风》火爆春晚之后,火爆演出市场的韩雪又一代表作。

  据了解,《狂想的旅程》凭借荡漾及脍炙人口的旋律一经推出便迅速窜红金秋内地歌坛,并成为各大电台及电视台的热门打榜歌曲。据最新消息称:在上周的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狂想的旅程》刚上榜便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并成为“本周内地地区状元秀”,上升势头相当可观。

  而在近日的演出计划中,韩雪除了将参加央视在各地录制的大型晚会之外,还将举办各地的歌友会等,继续进行其新专辑的宣传。在谈及新演出曲目《狂想的旅程》时,她本人也显得十分底气十足:“虽然蜕去了《竹林风》的灵动,但其安静而荡漾的现场表现力及效果反而会在台上与台下之间产生一种莫名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