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熙”来沪开演唱会 蔡康永小S联袂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32  新浪娱乐
“康熙”来沪开演唱会蔡康永小S联袂表演(图)

蔡康永小S(资料图片)

  台湾超高收视率综艺节目《康熙来了》3月15日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现场版———“2008感恩的心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由于往年在沪上举办的拼盘演唱会均在票房上没有惊人成绩,所以今年特别请来《康熙来了》的主持人蔡康永(blog)小S在现场担当主持,以“康熙”风格为上海歌迷带来全新享受。

  据了解,在此次演唱会上,蔡康永和小S两人不只是充当播报节目的主持人而已,他们将以“康熙”的形式联袂进行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小S日前曾宣布将于下月20日重返演艺圈,因此这场SHOW正是她的纪念性复出之作。既然是拼盘演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明星阵容自是少不了。其中,蔡依林(“康熙”来沪开演唱会蔡康永小S联袂表演(图) 听歌 blog)罗志祥(“康熙”来沪开演唱会蔡康永小S联袂表演(图) 听歌 blog)将是最大亮点。而且在“康熙”开播历史上,蔡依林和罗志祥一起录制的那期节目,迄今为止仍是无人可敌的收视冠军。

  虽说卡司不小、内容值得期待,但在票价上主办方却打出了近年来演唱会少有的低票价。其中最低票价仅为80元,最高票价也不过680元,据悉,本次演唱会门票将于春节前后正式出售。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