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用温情点燃希望 廖昌永助灾童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00  新闻晚报

  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上海大剧院联合主办的励志音乐剧 《发胶星梦》7月将在上海上演。昨天,“梦想成真·爱心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即日起至《发胶星梦》演出结束展开一系列公益活动启动(编者注:此处有删减),帮助四川灾区的人民走出悲伤,重拾信心和勇气,用爱心点亮孩子对明日的希望。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将成为《发胶星梦》在沪演出的首批观众。7月5日的首演场,部分灾区孩子将走进大剧院观看演出,体会“梦想的力量”。同时,主办方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上海大剧院还将在7月12日下午推出情系灾区爱心公益专场,邀请前往灾区的志愿者、医护人员、武警和灾区学生等前来观赏,活动现场还将颁出“星梦爱心大使”。

  艺术家“认领”孩子梦想

  获得8项托尼奖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执着追梦的故事,整个公益活动也将围绕“圆梦”的主题进行。发布会现场,6名来自四川灾区的孩子通过屏幕表达了各自的心愿。年龄最小的赵思涵到上海才几天时间,她说:“我很喜欢跳舞,特别是民族舞,我想在上海学习跳舞。”来自绵阳的陈亭宇则很崇拜同样来自四川的歌唱家廖昌永,“他是我们四川的骄傲,我很想见他一面,听他唱歌。”

  为了帮孩子实现梦想,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与上海大剧院、东广LOVERADIOFM103.7带头领取了梦想。主办方第一时间联系了歌唱家廖昌永和舞蹈家黄豆豆,他们毫不犹豫地 “认领”了孩子们的愿望,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将尽力为孩子实现愿望。

  廖昌永最近一直忙碌在许多赈灾晚会的现场,但一收到 “梦想成真”爱心行动的邀请,便立即答应要为喜爱他的灾区孩子献唱一曲。黄豆豆则将为喜欢跳舞的小女孩赵思涵当起老师,手把手地教她跳一段民族舞,完成孩子“在上海跳舞”的梦想。

  远在大洋彼岸的《发胶星梦》剧组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第一时间加入这次“圆梦”队伍,表示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找回自信。

  家庭和学生可享优惠

  《发胶星梦》在沪演出正值火热的暑期档,为了吸引学生走进剧场,上海大剧院将推出学生票和家庭套票。所有学生都可凭证在上海大剧院票务中心8折购得各档票价的学生票一张,“一家三口”来剧院欣赏《发胶星梦》,还能享受专门的套票,两个大人带一个孩子,只需购买两张同一票价的正价票,就能以半价购得第三张同类演出票。晚报记者 李佳杰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