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组上海开演唱会 为世界博览会放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44  东方早报
早安少女组上海开演唱会为世界博览会放歌(图)

早安少女组上海开唱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图

  作为“放歌世博”系列演出中第一个访问中国的日本演唱组合,“早安少女组(听歌)。”演唱会于前晚登陆上海大舞台。充满迎接世博气氛的舞台,绚烂的灯效以及动感的音乐都为演唱会增添了动人的色彩.而作为当晚的9位活力四射的主角,早安少女组的每个成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博得观众的欢呼与和掌声。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早安少女们用招牌笑容征服了全场观众。

  开场时,队长高桥爱以可爱嗓音用中文说道:“我们将‘早安’的魅力展现给你们!”然后,早安少女们火暴登场,频繁更换华丽服饰,造型多变。可爱,性感,妩媚,帅气,清新应有尽有!甜美歌喉与整齐划一的舞姿都使台下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场下的粉丝们更是高举荧光棒,跟随节奏舞动着。整场演出,女孩们都尽量用中文与台下互动,中国女孩纯纯呐喊:“我回来了!早就希望与大家见面了,今天让我们共同留下美好回忆!”她的这番话给日本队员们打了一剂强行针,虽然中文发音不太标准,但她们还是很自信地表达出来,台下反响热烈。最后“早安少女组。”与小荧星的小朋友们共同演唱了上海世博会会歌十佳歌曲之一的《TheWorldEXPO》(世界博览)。

  在唱完三首安可曲目后,队长高桥爱表示演唱组中来自中国的成员琳琳在得知四川地震之后写了一首诗,“为逝者照亮走往天堂的道路,为生者点燃生存的勇气”,希望此时让琳琳来读一下。于是,琳琳动情地演绎了自己有感而发的诗,朗诵完毕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