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TV亚洲大奖 孙燕姿颁奖礼献唱赈灾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24  竞报

  竞报讯(记者丁博)据悉,孙燕姿(2008MTV亚洲大奖孙燕姿颁奖礼献唱赈灾歌曲 听歌)已确定出席8月2日举行的“2008MTV亚洲大奖”颁奖礼,并且会演唱一首专门为亚洲灾区民众打造的歌《拯救灵魂》。

  这次,孙燕姿将与新加坡乐队Electrico在MTV颁奖典礼上首次合作,演唱《拯救灵魂》,歌词传递出积极乐观、希望的信息,借此呼吁大家关注亚洲灾区民众。据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资料,全球有三分之二的天灾都发生在亚洲。最近受灾难影响的缅甸、中国及菲律宾的人数众多,筹募的款项可以帮助灾区群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