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庆生许下大心愿 神秘礼物馈赠抢票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32  新浪娱乐
陈奕迅庆生许下大心愿神秘礼物馈赠抢票歌迷

陈奕迅庆生许下大心愿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28日19:30“K歌之王”陈奕迅(听歌)终于将要驾临北京工人体育场,为京城歌迷送上他的首次北京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由恒生银行与JOHNNIE WALKER全程冠名,史上首次双冠名演唱会,也彰显出陈奕迅在华语乐坛的超强影响力。虽然贵为“后张学友(听歌)时代”的新一代歌神,但陈奕迅却总是多为歌迷着想,这次北京演唱会就推出了超低票价,内场票价仅为1280元、880元、680元三档,看台票价更底至400元、300元、200元、120元。目前门票已接受预订,抢票电话:64516240。

  7月27日,是陈奕迅34岁生日,前晚新加坡演唱会现场7千粉丝已为他提前庆生,大唱《生日快乐》(blog),而为演唱会累到腿软的陈奕迅也终于有了缓解压力的机会,家人与歌迷的鼓励与祝福,也让eason充足了电力,更向天祈祷许下了神秘的愿望。

  许愿北京演唱会功德圆满

  虽然陈奕迅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前几站都异常火爆,场场都让歌迷HIGH足乐爆。但力求完美的陈奕迅却总是会为下一站的演出感到担忧:只有看到歌迷在演唱会后满意的样子才能结束我的紧张,陈奕迅如是说。

  面对即将到来的北京演唱会,陈奕迅坦言压力很大。作为华人世界最挑剔和最难满足的北京歌迷,如何才能获得他们的认可让eason头疼不已。借着生日的机会,陈奕迅也许下了心愿,希望北京演唱会能成功举行,为能如愿eason还特地许下了神秘的“毒誓”,许诺只要心愿达成就将在工人体育场现场将其实现。天知道当北京演唱会火爆举行之后,陈奕迅又会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奇异举动了。

  前百张门票神秘大礼赠歌迷

  尽管现在北京演唱会的门票还只能提供预订,但歌迷们早已打爆了订票电话,都希望提早确定与Eason现场相约的机会。得知此消息的陈奕迅兴奋与感动掺杂于心,为答谢大家的支持,陈奕迅将为前一百位拿到门票的歌迷送上一份足够让他们尖叫不止的神秘礼物——陈奕迅亲笔签名的特别门票。

  作为在北京的首次个唱,陈奕迅的签名票将显得弥足珍贵,对于有幸得到这些门票的歌迷来说非常值得纪念与收藏。陈奕迅表示,这一百张签名票还包含着神秘的机会,至于这将会是一场什么样的惊喜,只有等到演唱会当天才会为大家揭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奕迅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