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孙燕姿皆转会金牌大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2:49  都市快报
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孙燕姿皆转会金牌大风(图)
萧亚轩:Norman本身就是音乐人出身,所以会比一般老板更了解音乐市场。

  在唱片市场不太景气的当下,EMI唱片还频频签约、续约艺人。昨天记者获悉,EMI大中华区旗下艺人将集体“易主”。前任EMI亚洲区总裁郑东汉先生以Typhoon Group总裁的身份与EMI总公司达成协议,成功以9位数港币的巨资全面收购EMI在大中华区的所有股份,新成立的“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公司”将成为第一家由国际公司转型的华人音乐集团。

  昔日EMI大中华区包括台湾EMI唱片、内地步升大风音乐以及香港金牌娱乐,旗下拥有许巍(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花儿乐队(听歌 blog)陶喆(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孙燕姿(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孙燕姿皆转会金牌大风(图) 听歌)萧亚轩(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孙燕姿皆转会金牌大风(图) 听歌 blog)蔡依林(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孙燕姿皆转会金牌大风(图) 听歌 blog)罗志祥(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孙燕姿皆转会金牌大风(图)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古巨基(听歌)等知名艺人。金牌大风收购EMI大中华区后,这些艺人跟EMI的合约将如何履行成了众人关心的焦点。

  据了解,原先与EMI唱片签约合作的华语艺人合约将全数转移至“金牌大风”,唱片海外发行部分则依然透过EMI唱片发行、推广。“金牌大风”也对所属艺人许诺,公司今后将娱乐事业版图扩大至音乐、电影、电视剧等不同领域。除此之外,“金牌大风”还会开拓及发掘更多有潜力的新人。

  【谁是郑东汉】

  前百代亚洲区总裁,华语乐坛资深大鳄,24岁时就当上了香港宝丽金唱片总经理,成功地把邓丽君(听歌)推进日本市场。香港歌坛全盛时期,香港地区一线红星半数都被他掌控:张国荣(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孙燕姿皆转会金牌大风(图) 听歌)谭咏麟(听歌)温拿乐队(听歌)徐小凤(听歌)张学友(听歌)刘德华(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孙燕姿皆转会金牌大风(图) 听歌)黎明(听歌)Beyond(听歌)王菲(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孙燕姿皆转会金牌大风(图) 听歌)草蜢(听歌)……是名副其实的金牌幕后推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EM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