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或自组公司 张惠妹萧亚轩信任新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2:20  新浪娱乐
蔡依林或自组公司张惠妹萧亚轩信任新老板(图)

蔡依林通过经纪人表示不排除独立门户的可能性

  新浪娱乐讯 EMI传出组织大变动,蔡依林(蔡依林或自组公司张惠妹萧亚轩信任新老板(图) 听歌 blog)透露新团队虽有提出续约条件,不过还在评估中,不排除以后会采用周杰伦的模式自组新公司。张惠妹(听歌 blog)萧亚轩(蔡依林或自组公司张惠妹萧亚轩信任新老板(图) 听歌 blog)则异口同声表示信任新老板郑东汉的专业。

  8月3日,百代唱片前亚洲区总裁郑东汉(NORMAN)以TYPHOON总裁身份,与百代联合发表声明,宣布以9位数港币收购百代大中华区的所有股份,成立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公司,包括张惠妹、萧亚轩、蔡依林在内的原百代华语艺人将全部转移合约至金牌大风。

  蔡依林8月3日晚为奥运嘉年华活动压轴献唱,对于EMI的大变动,她透过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她与EMI的合约责任已经结束,虽然新团队金牌大风有谈续约条件,但Jolin方面仍在评估中,外传她有可能学周杰伦自组公司,经纪人表示不排斥。

  阿妹透过经纪人陈镇川表示:“我当初是跟郑东汉(NORMAN)签约,我信任他的专业。公司即使更换名称或有任何变动,对我来说都没有影响!”Elva前几个月才风光回锅EMI的维京唱片,没想到现在组织又有变动,但她说:“NORMAN本身就是音乐人出身,所以会比一般老板更了解音乐市场,我真的很钦佩一个华人,可以从国际公司手上拿到经营权,还这么成功。”

  而男歌手方面,陶喆(听歌)认为,郑东汉的决定对华语音乐来说跨进了一大步,至于罗志祥(蔡依林或自组公司张惠妹萧亚轩信任新老板(图) 听歌 blog)黄立行(听歌 blog)则说:“会照着合约走。”YuerZh/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