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奈美惠新碟销量报捷 将破百万大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34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新碟销量报捷将破百万大关(图)

安室奈美惠

  新浪娱乐讯 天后安室奈美惠6年以来首张精选碟《BEST FICTION》,未推出已被看好,首周销量果然不负众望,共卖出681,000张,击败68万张销量的EXILE的精选碟《EXILE CATCHY BEST》,成为今年卖得最好的大碟。以眼前的走势,预料安室的大碟势破百万张销量大关。此外,她已累积7张冠军大碟,还创出组合出身单飞女歌手的最佳销售纪录。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室奈美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