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演唱会上被催促少讲话 侧手翻示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23  新浪娱乐
陈奕迅演唱会上被催促少讲话侧手翻示威(图)

陈奕迅举行音乐会嫌大会催促,于是以侧手翻回敬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前晚(8月26日)挂帅举行音乐会,但只唱了7首歌,其他时间被新人瓜分,唱不够的Eason,连说话都被截断,气得他大发雄风:“我打筋斗都可以。”即兴打出侧手翻,全场鼓掌。

  Eason前晚举行“Don't Want To Let Go”音乐会,老婆徐濠萦和女儿康堤前来捧场,嘉宾是环球旗下的新人欧阳靖(MC Jin)、麦家瑜、陈诗慧和Mr.。虽然音乐会以Eason挂帅,但全晚他只唱了7首歌,每当他返回后台,康堤都跟着老爸入后台。

  出名多话的Eason,自爆国语碟本名《不要说话》,他笑道:“这个名挺幽默,陈奕迅《不要说话》,但我没可能不讲,这是我最大的兴趣亦是强项,唱歌就一般般……”Eason说到兴高采烈时,突然指着电视屏幕“快啦”,原来是被大会催促,Eason即时大发雄风说:“今日不是我的演唱会吗,我喜欢讲多久都行,甚至打筋斗都可以。”说毕Eason即在台上打个侧手翻,令全场观众热烈鼓掌。

  完秀后问到Eason是否唱不够?他说:“外国的音乐会都是差不多。(找你带新人?)他们都会唱我的歌,这次一起玩。(康堤只是来看你?)后台都有得听歌,去一去洗手间都可以吧,不然忍到脸都由黄变紫。”另外,曾经在台上失足“爆蛋”的Eason,问他打侧手翻时会否害怕?他笑道:“侧空翻就怕,阴影很快抹去了。” (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