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新加坡出车祸死里逃生咖啡泼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16  新浪娱乐
陈奕迅新加坡出车祸死里逃生咖啡泼身(图)

Eason所乘搭的保姆车遭遇车祸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上周到新加坡做29小时宣传,却衰事连连,结束行程往樟宜机场途中遇上车祸,死里逃生。

  陈奕迅上星期六(8月23日)带着新专辑到狮城宣传造势,结束旋风式的29小时宣传活动后,在赶往机场的路上竟遇车祸,保姆车上的工作人员伤的伤,有人吓破了胆,所幸Eason只是被惊吓到,身体状况并无大碍,可说死里逃生,躲过一劫!

  带着新专辑《不想放手(blog)》来新造势前,Eason还差点“来不了”,原来遇到了台风(听歌)“鹦鹉”。“鹦鹉”于8月22日登陆香港,航班几乎得全部取消或延迟起飞,最后Eason是排除万难抵新。但在结束1天的宣传活动后,却在赶往机场的路上遇到车祸。

  据Eason的狮城宣传人员透露,当天下午3时多一行人前往机场途中,正下着滂沱大雨,Eason所乘搭的保姆车在东海岸高速公路(ECP)于马林百列路段,突然撞到前方一辆4人轿车。由于撞击力剧烈,被撞的轿车后方玻璃全碎,保姆车前方引擎箱及玻璃也立即被撞损。

  宣传说:“司机靠马路右边行驶,突然前面的一辆车踩煞车,当天因为路面非常湿滑,我们的司机一时来不及煞车,最后撞上了前方的轿车。”

  撞车后,2名司机下车交换联络号码,宣传透露,2位司机当下没发生任何冲突,“我们因为要赶飞机,司机也没多说什么,交换了联络号码和索偿方式,大约10分钟后就离开,当时并没有报警。被撞那辆车的男车主顶多20岁出头,他看起来很年轻,车祸后被吓得脸色发白,显然不知所措。”

  保姆车上除了Eason及2名新加坡唱片公司宣传外,还包括Eason的香港经纪人、宣传,及发型师、化妆师,包括司机共8人,而被撞的轿车除了年轻男司机外,车上也载了3名年轻美眉,所幸双方并无大碍。

  宣传透露:“几个工作人员都撞伤膝盖和腰;发生车祸前,Eason手握一杯咖啡,撞车后咖啡倒得他满白衬衫都是,他有被吓倒,但除此之外应该没受伤。”

  为求心安,在工作人员强烈要求下,Eason返港后将到医院接受检查。

  宣传透露,Eason看似并无受伤,但在工作人员要求下,返港后将到医院接受检查,所有医药费将由本地唱片公司承担。

  陈奕迅狮城宣传状况连连:

  状况①来新班机因台风险延误

  Eason在来新的前1天台风“鹦鹉”登陆香港。由于天气恶劣,不少飞离香港的航班被迫临时取消,陆海空交通几乎处于停顿状态。当天下午,唱片公司接获通知,指Eason隔天的班机或因此延误或取消,险些去不了新加坡,直到隔天早上,才接到通知,如期上机。

  状况②:酒吧开唱发生技术故障

  Eason到狮城的短短29小时内,除了一场签唱活动外,当晚也到一家酒吧办新歌发表会。据悉,当天在酒吧频频发生技术故障,宣传说:“放映新歌MV时,有画面却没声音”。活动后,有歌迷抱怨Eason迟了足足1小时。

  状况③:返港班机延误

  Eason这趟宣传险些来不成,就连返港的班机也延误1小时,宣传说:“班机延误具体原因不清楚,应该是台风的关系吧。”

  幸好出发前往机场前就知道班机延误,要不,还真是白“撞”一场啊! (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