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开唱女儿最捧场 不做鸟巢个唱第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58  新浪娱乐
陈奕迅开唱女儿最捧场不做鸟巢个唱第一人(图)

小康缇只有在爸爸献唱时才会到台前欣赏

  新浪音乐讯 昨晚(8月27日)陈奕迅(听歌)(Eason)在会展为“陈奕迅Don't want to let go演唱会”演出。席间能看出陈奕迅的女儿康缇对爸爸十分痴迷,因全晚陈奕迅只演唱7首歌,而康缇只有当爸爸上台时她才从后台走到前台欣赏。就连陈奕迅也承认女儿很想留在他身边,他称:“是呀!有好音乐应该给下一代听听,(但只想听你的歌?)她在后台都有听其他歌手唱歌,她想去去厕所都不行,否则为了忍尿导致脸色从黄变紫呢。”

  陈奕迅表示昨日会到北京宣传将于9月28日在当地“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问是否打算在鸟巢开个唱?他称:“我9月才在北京开唱,迟一些再说吧,是否应该刘德华(陈奕迅开唱女儿最捧场不做鸟巢个唱第一人(图) 听歌)先开呢?不用心急,待其他歌手试试场地的音响能否接受得了。”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