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有约陈奕迅 急飞北京见证其个唱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17  新浪娱乐
柳岩有约陈奕迅急飞北京见证其个唱发布(图)

柳岩、陈奕迅现场气氛够热烈

柳岩有约陈奕迅急飞北京见证其个唱发布(图)

奥运冠军杨杨、李小鹏现身成惊喜

柳岩有约陈奕迅急飞北京见证其个唱发布(图)

柳岩请陈奕迅现场抽奖回馈歌迷及媒体

柳岩有约陈奕迅急飞北京见证其个唱发布(图)

柳岩逗得陈奕迅鬼脸不断

  新浪娱乐讯 Eason's moving on!流行巨星陈奕迅(听歌)全球巡演北京站将于下月28日在工体唱响,而今天倒计时30天的日子,陈奕迅携经理人陈家瑛空降北京光线传媒,为人生中“第一次”的北京个唱举行隆重发布。而美女主持人柳岩(柳岩有约陈奕迅急飞北京见证其个唱发布(图) blog)亦是为此番发布会大费周章,清早由安徽合肥《周日我最大》影棚急飞北京,只为陈奕迅站台主持。

  此番柳岩有约陈奕迅,缘于早前4月某乐坛颁奖,柳岩、陈奕迅同台,台下Eason即相邀柳岩为其主持,终在今天8月28日实现。柳岩称,4年前的8月28日正是她的偶像王菲(柳岩有约陈奕迅急飞北京见证其个唱发布(图) 听歌)唱游北京“菲比寻常”个唱的日子,可惜遗憾是最终未能亲身体验,今次为王菲同门、亦是自己欣赏的男歌手Eason站台主持,也算是对过去遗憾的一种弥补。而她更早早预订好门票,届时现场感受Eason魅力。

  据悉柳岩今次特意提前她和李彬搭档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的录影工作,两地奔波极其辛苦,但工作状态的柳岩绝对敬业,使整场发布会气氛热烈,Eason更是开心的鬼脸不断。惊喜环节出现在奥运冠军李小鹏、杨杨的登场,李小鹏更赠上奥运服给Eason,Eason急忙套上,柳岩笑言貌似衣服有些小,请各位摄影记者找角度把Eason拍得好看一些,逗得全场乐腾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