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北京个唱不求噱头 穿李小鹏战袍耍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0:48  北京晨报
陈奕迅北京个唱不求噱头穿李小鹏战袍耍宝(图)
李小鹏大杨扬捧场,陈奕迅穿李小鹏运动服耍宝

陈奕迅北京个唱不求噱头穿李小鹏战袍耍宝(图)
陈奕迅获赠名酒礼品

  9月28日,陈奕迅将在工人体育场举办个唱。昨天,陈奕迅(听歌)出席了“Eason’s Moving On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发布会。这次来北京陈奕迅的情绪显然相当不错,不仅一直笑容可掬,现场还屡屡耍宝,逗其他人开怀。而在接受采访时,陈奕迅则意味深长地说自己比周杰伦(陈奕迅北京个唱不求噱头穿李小鹏战袍耍宝(图) 听歌)还忙。

  演出内容 不求噱头

  这是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14站,问及是否会为北京观众准备新的曲目或一些特殊内容时,陈奕迅的回答很符合他特立独行的个性,“可能国语歌会多一些。其实主办方希望我唱国语版的《爱情转移》,但歌迷可能要听这首歌的粤语版《富士山下》,我曾经想过国语、粤语各唱一半,但会很乱,所以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要求,我今天唱《十年》,下次唱《明年今日》,反正我也不会退休。”

  去年一个颁奖礼上陈奕迅曾模仿张学友(听歌)刘德华(陈奕迅北京个唱不求噱头穿李小鹏战袍耍宝(图) 听歌)等六大天王,至于北京站会不会再现这一精彩环节,陈奕迅表示如果观众反响好,就会考虑再演一遍,“目前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会好好准备,让观众产生共鸣。但我不请嘉宾,乐队、工作人员就是嘉宾,一场演唱会重要的是诚意,我不会为了噱头就放一些东西。

  为谁而忙 不是家人

  近年选择在工体场举办个唱的歌手并不多,去年周杰伦在工体场个唱时曾以“抖空竹”等项目取悦观众,当说到这一话题时,陈奕迅表示,“周杰伦是天才,‘牛仔’确实很忙,但我比他还忙,因为他一般都可以很集中地做音乐。我在香港,国语专辑粤语歌都演出,每天都要宣传,还要拍戏拍广告,周杰伦也拍广告拍戏,但他都是出演很顶尖的作品,而我好的、烂的都拍。”

  采访时有记者要求陈奕迅说出一首最能代表他当前心态的歌曲,陈奕迅略加思考后说出了《然后怎样》,歌词中有“我怕谁失望,我为谁而忙”,他说其中“为谁忙”指的不是家人而是观众,“我是一个流行歌手,我不可能只想着自己享受在台上唱歌的感觉,”陈奕迅模仿了一个歌手自娱自乐吟唱的样子,“这样我很享受,但观众未必会有享受的感觉,所以我会好好去唱歌迷喜欢的《富士山下》,让歌迷感到享受。”

  现场耍宝 笑声不断

  发布会的另一个环节是大家上台“送贺礼”,个唱赞助商“尊尼获加”送上一瓶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100周年纪念版,对方表示这瓶意义特殊的酒只送给全球一百位精英人士,而送给陈奕迅的原因是因为他符合这一品牌“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精神。不过陈奕迅不仅要酒,还突发奇想要送酒人的领章,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当主持人问及是否会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把这瓶酒喝掉时,陈奕迅马上将酒揽在怀里,表示一定要珍藏,随后又来了一段耍宝表演,“我不太能喝酒,之前喝过二锅头,但一杯之后就感觉耳朵、眼睛都肿了。”他抓耳挠腮、眼睛上翻的表情又引来一片笑声。

  奥运会冠军李小鹏和大杨扬(blog)也来到现场,陈奕迅穿上李小鹏送的一件运动服,咬着一枚小型金牌,请两人配合他完成奥运颁奖的情景,并兴奋地叫着“太荣幸了”。

  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