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开唱李小鹏送战袍 不知媳妇儿与儿媳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奕迅开唱李小鹏送战袍不知媳妇儿与儿媳区别
陈奕迅开唱李小鹏送战袍

  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将于9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上演,昨日在京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陈奕迅尽显搞笑本色,一会用男、女声演绎《北京一夜》,一会与奥运冠军李小鹏合唱《十年》,并现场穿上李小鹏送的中国队队服,学冠军用牙咬金牌。

  陈奕迅透露将邀请一些奥运冠军及好友周迅、张一白等来观看,“我觉得我跟‘举重神童’龙清泉长得有些像,都是阳光可爱型的。我还正在苦练‘跨栏唱歌’的绝技,听说刘翔是体育界著名的‘K歌之王’,希望请他也能来听我的演唱会。”现场,陈奕迅还不忘耍宝,穿上李小鹏送上的中国队队服后,他故意站在李小鹏和杨扬中间作领奖状,用牙咬金牌,伸手敬礼,逗乐众人。问及是否会邀请李小鹏教自己几招,以备北京个唱之需,陈奕迅说:“他时间太紧了,不敢麻烦他,我已经找了教练,到时会献丑一下。”

  在启动仪式上,陈奕迅特别清唱了一段《北京一夜》。为更贴近北京特色,陈奕迅苦练京腔京韵,并自称是个有“老北京范儿”的“K歌之王”,不过,虽然把“媳妇儿”这几个字练得很像京片子,却搞混了它与“儿媳妇”的区别。当记者问他是否在家称呼妻子徐濠萦为“媳妇儿”时,他很是吃惊地说:“媳妇儿不是应该我妈妈叫我老婆的吗?”众人大笑,他才恍然大悟地说:“我通常叫她‘徐小姐’。”

  作为梁朝伟刘嘉玲的好友,陈奕迅因工作原因错过了两人在不丹的婚礼,为了弥补愧疚之情,陈奕迅计划在北京个唱上为他们献唱《十年》。 闻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