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否认龙清泉任北京个唱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9:57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否认龙清泉任北京个唱嘉宾(图)
8月28日,香港歌手陈奕迅(听歌)在北京举行“EASON’S MOVING ON STAGE 14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首场北京个人演唱会,制作团队全部来自香港演唱会原班人马。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网9月2日电 陈奕迅将于下月在北京开个人演唱会,新专辑《不想放手》宣传也是步步紧跟。近日他做客某网站名人坊畅聊新专辑《不想放手》及北京演唱会筹备的台前幕后。

  合作《倒带人生》MV 与周迅相互欣赏

  陈奕迅的新专辑《不想放手》全亚洲都传出好评,香港推出第二版,当中加插了5个MV,这个版本稍后也会在内地推出。继一连串的司机MV之后,新歌《倒带人生》找来了好友冯德伦(听歌)操刀,发挥鬼才天分,躺棺材变身吸血鬼,金马影后周迅也特别友情跨刀,与Eason的棺材演出对手戏。

  谈到与周迅的首次合作,陈奕迅透露自己第一次见到周迅的时候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识周迅的时候好像是音乐风云榜的一个记者会,当然我之前也认识她,我就看到这个女孩很特别,因为我在电视机里面看到一个什么节目,然后一般在内地的女星穿着都比较一样,我看到她穿着一个牌子蛮喜欢的,她就是很特别,而且她的样子很甜的,我就看到很吸引到我的注意,这是谁啊?”

  之后周迅送了自己的专辑《夏天》给Eason,听后陈奕迅心里更加欣赏周迅,觉得她很特别。之后经由冯德伦牵线邀请周迅拍MV,Eason还觉得不太好意思,但周迅爽快地答应了,让Eason十分感激。

  陈奕迅:龙清泉做个唱嘉宾是谣传

  被歌迷称为“E神”的陈奕迅以多元的音乐风格,与鬼马精灵的表演著称乐坛。之前举行的演唱会也总以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绝创意为歌迷带来惊喜。此次北京演唱会,陈奕迅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之前媒体传出奥运冠军龙清泉会作为演出嘉宾助阵Eason的北京个唱,陈奕迅在节目中特别澄清这是传言,北京个唱是没有台上嘉宾的:“没有在台上的嘉宾。这个也很特别的,很奇怪的传闻。有龙清泉。昨天开了一个记者会,就有人问我这个,但是昨天已经很开心,看到有杨阳,还有李小鹏,已经很开心了,然后他们还送我国家队的那个风衣,让我签名,太了不起了。其实他们来看,当然也很快,我很欢迎,我觉得邀请的就不要逼他们吧!邀请来就来,不来也无所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奕迅20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陈奕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