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庆专辑热买频赴酒宴 公司勒令其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
陈奕迅庆专辑热买频赴酒宴公司勒令其减肥(图)

Eason近日马不停蹄在内地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的新碟在内地销量不俗,身在内地做宣传的他前日(9月10日)到北京出席庆祝会,会上Eason获歌迷送上二胡,希望他下次出碟可加入民乐元素,之后Eason即转飞成都,因他的新碟获成都电台挑选为本月重点推介。而爱吃麻辣火锅的Eason一下机即嚷要去吃火锅。

  此次Eason会到重庆为11月15日的巡回演唱会召开记者会,他更获公司批准,在中秋前夕赶及返港与妻女共享天伦。Eason9月28日将在北京开个唱,爱吃的Eason已被公司勒令要减肥。此外,对于有杂志指Eason父亲陈裘大肝病恶化他不惜斥千万救父的消息,Eason透过助手表示:“不回应。”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