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演唱会打假 主办方提醒歌迷谨慎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0:20  北京晨报
陈奕迅演唱会打假主办方提醒歌迷谨慎买票
陈奕迅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月28日陈奕迅(听歌)北京演唱会上演在即,主办方昨天联系记者,表示希望通过记者提醒购票观众一定要通过正当渠道购票,据悉此前有歌迷不慎买到了假票。

  据主办方透露,陈奕迅首次北京演唱会的门票销售火暴,而一些歌迷由于心急通过一些不正当门路购票,情急之下花高价买到的却是假票。为此,主办方也提醒大家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票,目前最低档的票价为300元,请观众购买时注意鉴别真伪。而之前举办的购票有礼活动将继续进行,主办方为此特意从香港追加订制了一批新礼品,现在购票,就能获得T恤、签名CD、闪卡等礼物。此外,近日陈奕迅收到李宁的邀请,将出席在香港举行的2008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慈善晚宴。据悉,陈奕迅不仅将会在晚宴现场献歌,还将送出一份珍贵礼物,这份礼物则让他绞尽了脑汁,但他表示当晚一定会送上让大家满意的礼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