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个唱模仿众天王 李小鹏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陈奕迅(听歌)即将于9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自己的首次北京大型个唱。除了自己的经典曲目之外,陈奕迅还将在演唱会上大玩天王模仿秀,翻唱刘德华(陈奕迅个唱模仿众天王李小鹏做嘉宾 听歌)郭富城(听歌)张学友(听歌)黎明(听歌)张国荣(陈奕迅个唱模仿众天王李小鹏做嘉宾 听歌)谭咏麟(听歌)等人的经典曲目。另外,奥运冠军李小鹏也将作为演唱嘉宾出现。

  据主办方透露,陈奕迅在北京演唱会再次表演最为擅长的模仿秀,刘德华的《独自去偷欢》、郭富城的《狂野之城》、张学友的《这个冬天不太冷》、黎明的《我的亲爱》、张国荣的《无心睡眠(blog)》和谭咏麟的《爱情陷阱》,都将成为eason的模仿对象。

  除了模仿之外,陈奕迅自己也有经久不衰的歌曲,陈奕迅在听取了歌迷的意见之后,已经基本确认了在北京演唱会上的曲目,《十年》、《K歌之王》、《富士山下》、《我们都寂寞》、《不如这样》、《谢谢侬》等出道以来各个时期最经典的歌曲都将囊括其中。在北京演唱会之前,陈奕迅刚刚发行了自己的最新专辑,据了解,新专辑中的《不要说话》、《然后怎样》等歌曲都将出现在北京演唱会。陈奕迅的每次演唱会都会有一些别出心裁的鬼马表演,这次北京演唱会上陈奕迅自然也不会让歌迷失望。据悉,在演唱《红玫瑰》时陈奕迅有可能身披婚纱惊艳亮相。

  个唱揭秘

  李小鹏当嘉宾

  据悉,此次演唱会的嘉宾也经过精心选择。刚刚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拿到金牌的李小鹏将会在演唱会上作出特别的表演。

  此次北京演唱会舞曲部分,陈奕迅也要向《舞林大会(blog)》的桂冠发起挑战,伦巴、恰恰将被移花接木,嘴唱《K歌之王》脚跳拉丁舞步。一直自称不擅舞蹈的陈奕迅,将在北京演唱会表演他驾驭娴熟的国标舞动作,还将在现场表演HIP-HOP的倒立、下腰等有一定难度的动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奕迅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