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现场放白鸽 为北京个唱准备特别策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3:21  北京晨报
陈奕迅现场放白鸽为北京个唱准备特别策划(图)
陈奕迅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周日,陈奕迅(听歌)将在工体场举办首次北京演唱会,这次巡演此前已经历了广州、上海、昆明等站的演出,而陈奕迅则拒绝重复,透露为北京演唱会进行了许多特别策划,从曲目、服装上都做了全新的安排。

  在之前的巡演中,陈奕迅是以白色礼服、唱着《白玫瑰》亮相,而北京演唱会上他将以一首之前在内地演出中没有演唱过的《低等动物》、在白色鸽子的映衬下开场。此外,北京演唱会曲目将增加6首新曲目,分别是《低等动物》、《路 ……一直都在》、《然后怎样》、《不要说话》、《浮城》以及一首英文歌曲《aren't you glad》。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还有备用曲目,如果陈奕迅现场兴致高的话就会临时加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