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28日北京开唱 曲目安排全新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09  新浪娱乐
陈奕迅28日北京开唱曲目安排全新打造(图)

EASON演唱会即将开场

  新浪娱乐讯 由恒生银行与JOHNNIE WALKER双冠名的陈奕迅(听歌)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8日在北京工体揭开帷幕。关于演唱会的曲目安排、服装设计、舞蹈安排成为观众谈论的焦点,据主办方透露陈奕迅为北京演唱会进行了许多特别策划,从曲目、服装上做了全新的安排,与以往的内地巡回演唱会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力求呈现一台精致、精彩,不同于以往巡演的演唱会。

  曲目安排全新打造,经典曲目全部囊括

  演唱会首先被人想到的就是歌曲,此次北京演唱会的歌曲选择对陈奕迅而言是第一个“难题”,陈奕迅作为香港现今的歌神,好歌、经典歌曲无数,几十张专辑的歌曲量想从其中选出30首左右在演唱会上演唱,实在是很难取舍。之前EASON来京做宣传时就曾问过北京歌迷,他们希望在自己的演唱会现场听到多一些粤语歌曲还是国语歌曲,得到的答案是希望粤语歌多一些会比较好。可是他被内地观众所熟悉却是由《十年》、《你的背包》等国语歌曲。既要满足歌迷的需要,又要将自己的经典歌曲都唱到,真的让EASON很矛盾。所以此次北京演唱会曲目将会安排粤语歌曲和国语歌曲各一半。包括《玛利奥派对》、《想哭》、《浮夸》、《你的背包》、《十年》、《好久不见》以及《天下无双》等经典歌曲都在其中。

  而此次北京演唱会的曲目有了变化,歌曲顺序也全部更改,不同于其他内地巡演的演唱会安排,当晚也将在现场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在之前巡演中,EASON首先将以白色婚纱装,唱着《白玫瑰》亮相,而此次北京演唱会则将以一首之前内地演出中没有演唱过的《低等动物》,在白色鸽子的映衬下开唱。身穿服装也将从白色婚纱装改为黑色,这将是他服装上的第一个改变,为全场演唱会定下一个全新的基调。

  此次北京演唱会曲目将增加5首之前巡演没有演唱过的歌曲,分别是《低等动物》、《路 ... 一直都在》、《然后怎样》、《不要说话》、《浮城》以及一首英文歌曲《aren't you glad》这也是EASON演唱会中为数不多的英文歌曲之一。由此可见EASON对首个北京歌唱非常重视,力求与之前不同,展现自己的多面性。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还有备用曲目,为的就是怕EASON现场唱HIGH之后会临时加演,所以主办方也特意准备以防万一。看来怎样才能让EASON多唱几首歌曲就要靠观众们的热情来刺激他了。

  个唱舞蹈热辣十足 亲身演绎舞动全场

  此次EASON’S MOVING ON个唱最大的特点就是EASON会舞动全场,以歌酬情,以舞会友。内地巡演中EASON一直都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不仅用磁性的嗓音打动现场观众,更以热辣十足的舞蹈引爆全场。

  由于演唱歌曲的更新、曲目安排的变化,配合的舞蹈也将有所更改。为了配合这些歌曲完美演绎,Eason这段时间一直加紧练歌练舞,平时休息时都会默背歌词,连周遭朋友都笑称EASON为了北京演唱会有点紧张过头了。

  亲友到场支持,演唱会嘉宾依然神秘

  在香港开演唱会时,圈中好友都会捧场支持。如谢霆锋(陈奕迅28日北京开唱曲目安排全新打造(图) 听歌)刘德华(陈奕迅28日北京开唱曲目安排全新打造(图) 听歌)黄日华钟汉良(听歌)容祖儿(陈奕迅28日北京开唱曲目安排全新打造(图) 听歌 blog)等人。在上海演出时王志文夫妇、孙俪邓超以及周迅都有到场,王志文更是上台成为意外嘉宾与EASON共唱一首《淘汰》。此次北京演唱会,乐坛天后王菲那英(听歌)孙楠(听歌)等圈中好友都表示将尽量去现场观看。

  虽然EASON一直表示此次北京演出应该没有嘉宾,但很难保证不会像上海演唱会时一样,出现一位意料之外的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一个意外惊喜。

  “EASON’S MOVING ON Stage 14陈奕迅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 9月28日晚19:30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唱会票价分为内场1280、880、680元、看台400、300、200、120元,抢票电话:64516240,64516084(总票房)、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

  目前最低可售票档为300元。之前举办的购票有礼活动,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响应,礼物送罄,仍不断有人追问,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主办方特意从香港追加订制了一批新礼品,现在购票,就能获得T恤、签名CD、闪卡等纪念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奕迅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