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要在重庆奥体搭座“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2: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对于陈奕迅(听歌)的重庆歌迷来说,这是一个太过漫长的等待。11月15日,“EASON’S MOVING ON陈奕迅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将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日前,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天价的舞台,陈奕迅张扬鬼马的表演,一定会让15日的重庆成为不眠之夜。

  为让十年来重庆首次个唱达到完美,本次演唱会不仅在表演环节上会做足文章,在舞台设计上也是不惜成本。幻美主题、多面结构、烟花怒放……都极具视觉冲击力,将为山城歌迷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据了解,演唱会的制作费用将超过千万,并将在奥体搭建起超高的幻美舞台,舞台依楼梯而建,中央一条楼梯直通“山顶”,乐队在半山腰处,楼梯前有可升降的屏幕,上面大量的动画制作,配合陈奕迅搞鬼搞马的气质,在演唱《圣诞结》时,挂满了整个舞台区域的装饰灯将全部亮起,如同圣诞夜的璀璨美景,一颗巨大的旋转发光球也从天而降,让观众欣赏到如梦如幻的瑰丽奇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