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工体个唱28日开唱 创北京演唱会票房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23  新浪娱乐
陈奕迅工体个唱28日开唱创北京演唱会票房新高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随着Eason9月28日工人体育场演唱会的临近,由恒生银行与JOHNNIEWALKER双冠名的 “K歌之王”陈奕迅(听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火炬”终于要在北京点燃,据主办方透露,截止发稿时间,此次Eason演唱会门票已创下这两年演唱会票房新高,超出了之前周杰伦(陈奕迅工体个唱28日开唱创北京演唱会票房新高 听歌)张学友(听歌)所创下门票销售量,目前演唱会门票的销售情况大大出乎主办方的意料,本来主办方一直担心因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连续举行,此次Eason演唱会未能向以往其它歌手和在其它地区举行的演唱会那样大幅宣传因而影响票房销量,未料目前Eason演唱会门票真是一票难求,看到北京歌迷这么喜欢自己的演唱会,Eason也是十分高兴,26日抵京后,就从飞机场直达工体,亲自督战舞台和音响设备的搭建,并和此次北京个唱嘉宾刘璇(陈奕迅工体个唱28日开唱创北京演唱会票房新高 听歌 blog)开始紧张的彩排工作,并希望能够不辜负北京歌迷的期望,奉上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唱会。

  到目前为止,此次Eason演唱会的门票仅剩为数不多价值300元、400元的看台票和内场价值880元、1280元的门票。随着28日的临近主办提醒大家尽快拔打64516240(总票房)和北京各大票务网抓紧时间抢票。并提醒大家这次陈奕迅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是奥运会后的首次大型活动,所以各相关部门非常重视。这次安检程序比以往演唱会较为复杂,建议观众们尽量不带手提包和提前到场安检。另外,场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危险品和相机、摄录机等摄影器材。建议观众们少驾车,选择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奕迅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