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重庆演唱会 签名CD回馈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3:32  重庆商报
陈奕迅重庆演唱会签名CD回馈歌迷
陈奕迅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虽然“2008陈奕迅世界巡回重庆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才能举行,但歌迷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据主办方透露,自昨天开票以来,售票点的电话便响个不停,众多歌迷打进电话询问演出的情况和购票的方式,这次演唱会的票房将有望刷新重庆演出史上的票房纪录。昨日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感谢重庆歌迷的支持,陈奕迅(听歌)还专门准备了部分限量版T恤、亲笔签名CD、亲笔签名照片等礼物,在歌迷们购票时作为礼物送出。

  重庆票房有望成神话

  9月28日,陈奕迅完成了他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首场个唱。据透露,这次个唱门票创下了北京这两年演唱会票房新高,超出了之前周杰伦(陈奕迅重庆演唱会签名CD回馈歌迷 听歌)张学友(听歌)所创下门票销售量。而陈奕迅的重庆演唱会从昨日开票以来也喜讯连连,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照目前的情况看来,陈奕迅的票房号召力将超越以往在重庆开个唱的所有明星,有望创下重庆演出史上的票房神话。

  买门票就有礼物送

  陈奕迅的音乐令无数歌迷为之疯狂,为回馈歌迷的热情,这次重庆演唱会还专门推出了购票赠礼。凡10月21日前购买“2008陈奕迅世界巡回重庆演唱会”门票可获赠丰富纪念品。购买2张500元及以上演唱会门票,可获赠陈奕迅限量版T恤一件或亲笔签名最新专辑《不想放手》一张;购买2张180元至380元演唱会门票,可获赠陈奕迅亲笔签名的限量版照片一张。获得礼品的歌迷需亲自持演唱会门票在10月21日至26日领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奕迅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