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想签下蔡依林 自言与侯佩岑爱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2: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周杰伦(周杰伦想签下蔡依林自言与侯佩岑爱情稳定 听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赞前女友蔡依林(周杰伦想签下蔡依林自言与侯佩岑爱情稳定 听歌 blog)(Jolin)是个很努力的艺人,很想签约旗下,他说:“任何老板都想签她,但现实却无法实现,要是签她,又会被媒体大做文章。”

  盛传蔡依林有意像周董一样自立门户,周杰伦说:“她没问过我意见,但很好啊!另外,周董以“健康的爱情”来形容与侯佩岑的恋情。他坦言两人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对于蔡依林暗指周董一脚踏两船,周董说:“她说她的,我说我的,我们说的故事不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