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失歌后Fans斥造假 蔡依林“G奶”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47  新浪娱乐
黄圣依失歌后Fans斥造假蔡依林“G奶”消失

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刚加盟英皇的黄圣依(听歌)虽尚未推出广东唱片,但在昨晚(11月9日)举行的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已崭露头角,在网站投选中以70多万票遥遥领先,但仍败给被指“内定”的陈好(黄圣依失歌后Fans斥造假蔡依林“G奶”消失 听歌 blog),失落“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颁发亚洲各地区的最受欢迎歌手大奖。停办一年的颁奖礼卷土重来,各地歌手均十分关注,大会邀请黄圣依、陈奕迅、蔡依林(黄圣依失歌后Fans斥造假蔡依林“G奶”消失 听歌 blog)罗志祥(黄圣依失歌后Fans斥造假蔡依林“G奶”消失 听歌 blog)泳儿(听歌)莫文蔚(听歌 blog)Super Junior(听歌)-M等逾百位中国及外国歌手演出。

  北京气温降至5℃,但女歌手仍打扮性感行红地毯。昨晚被视为今届“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大热的黄圣依穿着薄纱裙,令人感觉不到“寒意”。她在网站投选中以70多万票遥遥领先,颁奖礼前被指“内定”的陈好只得不足100票,但仍是后者得奖,网民即爆发骂战,狂轰赛果不公!

  大会特别重视一班生力军,萧敬腾(听歌)苏打绿(听歌)均担任表演嘉宾,萧敬腾与王若琳(听歌)分夺“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男、女歌手”,来自韩国的Super Junior-M则夺得“内地年度最佳组合”。陈奕迅(听歌)和莫文蔚分获“香港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

  而“台湾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则是罗志祥,他与蔡依林不避嫌双双现身,穿Low(听歌)-cut(筒形露肩)裙的蔡依林消瘦不少,连招牌“G奶”亦不复见。而走性感路线的吴佩慈(听歌 blog)穿上身低胸、下身高叉的长裙,未知是否担心走光,行红地毯时竟不慎扭伤!而莫文蔚的超短裙与张雨绮的贴身背心亦艳光四射!(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