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首次获得内地新人奖 潜力无限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19  新浪娱乐
王若琳首次获得内地新人奖潜力无限势不可挡

王若琳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16日晚,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幕。2008年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当红新秀王若琳(听歌)当仁不让地获得了港台地区最具潜力女歌手奖,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焦点。

  作为2008年度最值得聆听的好声音,王若琳首张个人唱片《Start From Here》一经推出,便以令人惊艳的优质声音受到广泛关注,高识别度独一无二的唱腔更是获得了媒体和歌迷的一致肯定。发片至今,这张专辑依然作为一张销售长红专辑广受唱片行和歌迷们的青睐。《迷宫》、《有你的快乐》等热门歌曲更是在各大排行榜榜位持续位居高不下。人气不断高涨的王若琳还频频受到杂志拍照、代言和各地演唱会的邀约,成为名符其实的天后接班人。

  在音乐盛典红地毯出场时,一袭短款连身裙配白色风衣的王若琳清秀亮相,俏皮娃娃头尽显邻家女孩的清纯味道。在现场王若琳不但献唱三首歌,以其声音魅力征服现场观众,还拿出了一种名为“口笛”的乐器吹奏起来。原来她近日对“口笛”颇感兴趣,这是第一次在内地观众面前表演,迫不及待地希望与歌迷朋友分享。此次获得的年度港台地区最具潜力女歌手奖,还是王若琳在内地获得的第一个奖项,她除了感到意外之余,还一再感谢父亲王治平。在后台王若琳还得到莫文蔚(听歌 blog)当面称赞她的歌好听,也让王若琳开心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