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飞博客炮轰音乐盛典:不说瞎话会死人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0:04  新浪音乐
许飞博客炮轰音乐盛典:不说瞎话会死人吗?

许飞博客文章截图

许飞博客炮轰音乐盛典:不说瞎话会死人吗?

许飞(资料图)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1月16日晚,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幕。“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被提前内定成为关注焦点。内定门事件的关注度也超越了典礼本身的精彩程度,全国媒体的报道几乎都是围绕内定门、公信力展开。而昨日(18日)晚,歌手许飞(听歌 blog)在博客上发表博文,公开炮轰音乐盛典,这场质疑战升级为艺人炮轰事件。

  CCTV-MTV音乐盛典曾一度是国内最受关注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虽然2007年曾停办,但这次重新举办仍然得到了媒体、艺人的高度关注,人们仍然当作年度音乐盛事来看待。但一场“内定门”事件,给盛典增添了不少话题的同时,也遭受到了诸多的质疑。继新浪报道内定质疑事件,并独家采访当事人回应后。包括

新京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
竞报
、扬子晚报、华西都市报等全国媒体都对这一事件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但在艺人方面,之前罗志祥(许飞博客炮轰音乐盛典:不说瞎话会死人吗? 听歌 blog)等诸多艺人在采访中,或表示拥护主办方或者不予表态。事件一度发展成一场纯粹的媒体事件。

  而06年通过超级女声选秀出来的歌手许飞,18日在新浪博客(blog)中发表题为“无”的博文,文中以激烈的语言描述了对盛典的愤怒情绪,“这样盛大的权威的晚会怎么搞的呀,让坐在下面的我背若芒刺如坐针毡。几次我都觉得坐不下去了,上面胡说着什么呢啊?您能说两句实话吗?最佳歌手是非主流最受欢迎的歌手是演员!”此外,明确表示了对盛典的情绪:恨!“说是嫉妒吧,还真不是!因为没什么可嫉妒的。毕竟人家有的我们不具备;说是羡慕吧,还真也没有!因为人家确实是艺术家兼老前辈;说有恨吧,还真有点,怎么就这么恨这些不争气的导演和策划呢?你们不说瞎话会死人吗?”

  歌手好比是舞台上的演员,而音乐盛典就是歌手的舞台,当演员开始炮轰舞台了,这事也就快发展到极致了。Y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许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