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 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00  《女友》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登《女友》封面 率性自然 花海取景 神秘气息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行者 表情秀 喷画墙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早春装 背包客 墨尔本风情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个性着装 前往餐馆 色彩游戏 客栈休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孙燕姿墨尔本写真登新加坡版《女友》封面(图) 听歌)是“新加坡的凯特摩丝”?看看她在澳洲墨尔本展示秋冬与早春的cruise collection时装,如何诠释“凯特摩丝”。

  谁是新加坡的凯特摩丝(Kate Moss,英国名模)?

  凯特摩丝是90年代时尚界最闪耀的名模。她瘦骨如柴,非常有个性,是天生的衣架子。她拍了很多Calvin Klein的广告,并“开创”了“size 0”模特潮流……即使到了21世纪的今天,凯特摩丝依然是时尚圈标志性人物,因为她能展现各种不同的味道,是百分百的时尚女郎。

  倘若说孙燕姿是“新加坡的凯特摩丝”,你会同意吗?

  其实,第一次见到燕姿时,万万没有想到她可以成为“新加坡的凯特摩丝”。当时在电视上看到一张很清新、亲切的脸孔,那是她发表第一张专辑《孙燕姿》的MV造型;我深深地被她的歌声与脸孔所吸引……于是,决定要找机会和她合作。

  后来,经过“三波九折”,终于和燕姿合作,拍摄了《女友》封面。那次的合作并不很顺利,觉得燕姿“很难拍”,似乎只有一种形象——亲切、笑容阳光灿烂!

  后来,《女友》第二次与燕姿合作,想再次“改造”她,使她变得更时尚,但是,却不是很成功!

  或许,燕姿只能走亲切邻家女孩的路线。可是,去年拉队到布拉格,替燕姿拍了一组Louis Vuitton秋冬时尚彩页时,发现原来燕姿是可以“磨”出不同感觉的。

  非常“凯特摩丝”

  这次,《女友》再次与燕姿合作,拉队到澳洲的墨尔本拍摄时尚彩页。每天从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11点,为燕姿打造各种不同感觉的造型……结果,造型师、化妆师、发型师、摄影师和我,都觉得燕姿非常“凯特摩丝”!

  燕姿在接受《女友》新网站(www.nuyou.com.sg)访问时说:“这次与《女友》的合作,更有默契。上一次到布拉格拍摄时,觉得摄影师Wee Khim的要求怪怪的——要我‘一点点’地移动我的身体……当时不明白他为何如此。这次为拍的时尚彩页,是关于‘单独背包旅行’的故事。我对摄影师要求的感觉,有更好的掌握……结果,很喜欢这组照片。”

  造型师Johnny Khoo说:“燕姿虽然不是很高挑,但她的身体的比例很好,又长得很瘦削,无论你让她穿上多少层的衣服,依然很好看。她是非常好的衣架子。这次为《女友》拍摄的时装彩页,主要是将秋冬流行的时装与早春的cruise collection互相搭配,制造些许时下流行的punk rock的感觉。这是燕姿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造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