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获年度人气歌手 直言成名之后压力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50  新浪娱乐
陈楚生获年度人气歌手直言成名之后压力太大

陈楚生侃侃而谈

陈楚生获年度人气歌手直言成名之后压力太大

陈楚生获年度人气歌手荣誉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

  陈楚生(陈楚生获年度人气歌手直言成名之后压力太大 听歌 blog)被授予年度人气歌手的荣誉,“通过快男比赛后真正进入这个圈子,跟之前自己预想的更加不一样,之前还想自己会有很多时间可以自由支配,现在发现很多时间不能自己支配,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一开始不适应这种方式,觉得压力很大,现在慢慢习惯了,已经能够适应了。”

  在被问到怎样才算成功时,陈楚生说,“我觉得每个人对成功的认识不一样,我自己是一个非常知足的人,没有通过比赛让很多人认识我也不代表我就是不成功的,只要自己活的开心就是最好的。”

  陈楚生的新专辑将在春节之后发行,这张专辑也请到了张亚东(陈楚生获年度人气歌手直言成名之后压力太大 听歌 blog)为他跨刀,“亚东老师是资深制作人,跟他合作很轻松,不会像之前想象的压力那么大,他有很多幽默表达方式能让工作过程变得很愉快,这让我觉得很不错。”

  回想十年前,“那时候我刚刚毕业,在我哥的铺子修车,那个时候我并不快乐,因为我不喜欢修车,现在能够做歌手,我觉得很幸运。”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陈楚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