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无私为歌手拉人气:你们觉得好听就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04  新浪娱乐
王若琳无私为歌手拉人气:你们觉得好听就支持

王若琳带来《迷宫》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

  来自台湾的爵士天后王若琳(听歌)获年度新锐歌手的荣誉,获得这个荣誉她很高兴,“很开心有这么多的新浪网友支持我,也希望大家还能继续支持我以后的专辑。”

  作为一个歌手,并不一定能够得到每个人的认同,年少成名的王若琳受到的外界的评价也是不同的,“这个世界很大,你很难满足每个人的口味,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我一直是用这样的心态去做的。”

  作为爵士天后,王若琳的想法也比很多歌手更加大气,在自己获得荣誉的同时,她还不忘为别的歌手拉人气,“很谢谢新浪网友们对我的支持,其实我想说的是,不管是我的作品,还是其他人的作品,你们觉得好听的,就请去支持,这样的话歌手们才能够生存下去。”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