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薇炮轰“男色当道”:现在的新人靠脸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7:30  红网

  本报综合报道 23日晚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在北京举行,丁薇(听歌 blog)作为颁奖嘉宾来到现场。看到“男色当道”,丁薇忍不住“炮轰”。在她看来,当晚获奖的众多新人中并没几个真正唱功很好:“要想当一个好的歌手,不能光靠脸漂亮,因为每个人都会有变老的时候,真正有实力才会一直红下去,比如像王力宏(丁薇炮轰“男色当道”:现在的新人靠脸吃饭 听歌)一样又能唱歌又会写歌。”目前各种各样的选秀节目让很多年轻人做起明星梦,造成歌手过剩,丁薇称这是歌坛的虚假繁荣,“每个人都看起来很光鲜,但实际上挣的钱却很少。每个人都想进入歌坛,但这个盘子里面已经没有钱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