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 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50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滚石》封面 两位女主角香艳迷人 微笑对视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片场搞笑花絮 诱人女主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大闹片场 《绯闻》香艳七主角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绯闻女孩”登《滚石》封面个人专辑一触即发
片场花絮 七主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期回顾

  新浪音乐讯 作为目前美国最热门的剧集之一,《绯闻女孩》(Gossip Girls)牵动着亿万美国青少年的心。在最新一集《绯闻女孩》开播前夕,剧中的两位女主角登上了美国《滚石》(1075期)杂志的封面,而主角之一的莱顿-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的个人专辑也将在近期问世。

  作为美国下载次数最高的剧集,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绯闻女孩》通过现代时髦的外表,展现了时下华丽的城市生活和混乱的高中景象。博客、短信、流行音乐,时尚风潮以及帅哥美女的加盟……所有这些元素都恰到好处地贴合了青少年观众的欣赏口味,因此该剧一举成为了继《欲望都市》之后流行文化的风向标似乎并不奇怪。甚至有消息说,《欲望都市》的原作者也因为《绯闻女孩》的影响,打算写《欲望都市》前传。

  “从观众的角度来说,《绯闻女孩》并不是一部传统的剧集。不管你想怎么形容它,《绯闻女孩》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位。它的场景设置都很逼真,并且同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紧密地结合,一点都不像那种被一群五、六十岁的老专家们编排出来的东西。别管是里面时尚奢华的缤纷服装,还是那种充满活力的台词和对话,这些都很值得一看。”

  其中,《绯闻女孩》选用的插曲无疑是该剧的特色之一。这些时下最流行的音乐,让正部剧集显得更加时尚前卫。第一集开始我们就先听到了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蕾哈娜(Rihanna)、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小阿尔伯特-哈蒙德(Albert Hammond Jr).、Yeah Yeah Yeahs、米卡(Mika)、奈丽-伏尔塔多(Nelly Furtado)、一体共和(One Republic)、雪巡警(Snow Patrol)、费姬(Fergie)、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除了这些时下最热门的艺人和乐队之后,还有一大批诸如处女们乐队(The Virgins)、公共老虎(The Republic Tigers)、幽灵星球(Phantom Planet)、杀人乐队(The Kills)以及丁丁氏(The Ting Tings)等让人耳目一新的新晋乐队,这些好听的音乐,让每一集都成为了一场融合了独立、摇滚、流行、电子等各种风格的音乐盛宴。该剧的原声碟是音乐爱好者们不容错过的收藏。

  这其中,最为画龙点睛的或许还是本剧的主题曲,皮特-比约恩和约翰(Peter Bjorn And John)带来的《Young Folks》:“我们不在乎那些年轻人,谈论着年轻人的风格,我们不在乎那些老人们,谈论着老人们的风格,我们也不在意跟我们一伙的那些人,谈论着属于我们的风格,我们在乎的只是我们自己,你和我才是唯一”——轻快时髦的节奏和年轻人特有的世界观,为整部作品奠定了前卫年轻的基调。

  此外,女主角莱顿-米斯特的个人专辑也即将于今年春天同我们见面。在说起这张新专辑时,22岁的米斯特表示它听起来会偏“摇滚”一些,也很“有趣”,同那些泡泡糖般的流行歌曲会有很大的不同。在谈到那些在音乐上影响了自己的艺人和乐队时,米斯特表示自己是克里斯-科尔内尔(Chris Cornell,原Audioslave主唱)和Incubus的忠实歌迷,并说自己的音乐风格结合了电子和摇滚乐的元素,听上去会同格温-史蒂芬妮和M.I.A。比较接近。仝欣/文

  本期《滚石》重点内容:

  封面故事:绯闻女孩

  特写:Buddy Guy Vs B.B.King

  Q&A: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

  特别单元:春季新专辑前瞻

  电影:寻找伴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