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节高声》第一季收尾 曾一鸣发力勇夺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20  新浪娱乐
《节节高声》第一季收尾曾一鸣发力勇夺三连冠

曾一鸣和曹颖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节节高声》第一季已经逐渐步入尾声,第七期节目也完美落幕,滚石小将曾一鸣在冠军组的争夺中继续发力,高歌爱作《4400》,战胜强劲对手“简迷离”,勇夺三连冠!

  坐镇本期的CMO首席音乐官是来自台湾的知名音乐人黄国伦,他是,《我愿意》、《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味道》、《不要对他说》等歌曲的作者,他也是惟一和香港四大天王都有过合作的制作人,更是首个被邀请进入世界顶级音乐殿堂——纽约卡耐基音乐厅演出的华人流行歌手,由他来担任本期节目的CMO权威性毋庸置疑!湖南卫视

  曾一鸣再闯冠军组 遭遇简迷离

  在之前的七周打榜中,九组歌手各自使出自己的音乐“杀手锏”,将自己的音乐才华完全展现,也让观众们领略到了当今中国原创歌曲的力量,虽然是一个歌坛的排行榜,但也间接为中国原创歌坛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激情。一路呼声最高的曾一鸣一直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此前已经连续获得两周的周冠军,这次再次投入冠军组的争夺。冠军组的另一组歌手则是一度连续遭遇暂停的简迷离,这次有机会选择到冠军组来打榜,这也是关键的一场,简迷离完全是抱着“背水一战”的想法进行这次的打榜。

  完美演绎所向披靡 实现“三连庄”

  曾一鸣已经连续两周凭借《4400》夺得冠军的曾一鸣,这周同样以《4400》来进行打榜,面对简迷离的挑战,在上周被林秋离老师评点演唱《4400》时缺乏感情之后,这周的曾一鸣重振旗鼓,全身心投入演唱这首自己心爱的作品,依然演绎得百转千回高潮迭起,黄国伦对冠军组两对选手的表现也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果然是冠军组的竞争”,他认为简迷离的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对于曾一鸣,黄国伦认为他的歌曲很具有音乐性,并且不落俗套,在现场黄国伦根据曾一鸣的曲风和表现猜测他欣赏台湾歌手曹格,曾一鸣也略有惊喜地表示认同。最终,黄国伦根据整体的评判,宣布本周的冠军歌曲依然是曾一鸣的《4400》,曾一鸣也顺利地实现三连冠。

  “三连庄”给曾一鸣带来了更大的信心,从节目起步时的屡屡受挫,到如今蝉联冠军,曾一鸣给自己的歌曲注入了更饱满的成长情感。神勇的三夺冠军后,小鸣并没有因为眼前的成绩而“翘尾巴”,比赛结束后更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平复激动的心情,思考下一步的打算。他表示,《节节高声》的舞台并不是一个争斗的斗场,而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真正的冠军都是战胜自己的人,能够一次次的超越自己才是参赛至今最大的收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