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ler台湾行忙里偷闲 垦丁大吃美食一整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1:05  新浪娱乐
Soler台湾行忙里偷闲垦丁大吃美食一整天(图)

Soler台湾行忙里偷闲

Soler台湾行忙里偷闲垦丁大吃美食一整天(图)

两兄弟去了垦丁大街吃吃喝喝了一整天

Soler台湾行忙里偷闲垦丁大吃美食一整天(图)

Soler与台湾乐迷分享音乐

Soler台湾行忙里偷闲垦丁大吃美食一整天(图)

Soler为了答谢台湾乐迷一直支持,更即场每人赠送了《CANTO》CD一张。

  新浪娱乐讯 Soler借着推出全新广东大碟《CANTO》这个机会,特别于4月初飞往台湾出席音乐分享会,与台湾乐迷分享音乐、摇滚一个晚上。音乐会后,两兄弟去了垦丁大街吃吃喝喝了一整天!

  这次音乐分享会的地点非常特别,Soler表示:“希望透过在海边的卡夫卡演出,让大家在这个晚上去听、去学几首好听的广东歌曲。我们今次除了演绎全新的作品,也会为大家带来多首曾获金曲奖提名的好听又熟识的中文歌曲。”

  已经很久没有在台湾演出的Soler,为了答谢台湾乐迷一直支持,更即场每人赠送了《CANTO》CD一张,台湾乐迷更率先快香港乐迷一步拥有此专辑(大碟在台北先行首发及举行音乐会),活动结束之后Soler也留下来替大家签名跟聊聊天。

  除了台湾乐迷外,还有从香港、日本及新加坡来的乐迷,Soler感动地说:“最惊喜的是香港有一家庭,当中有上年纪的成员,一起专程来台湾看我们的演出,真的十分感激他们支持!”

  这次音乐会主要以Unplugged形式表演,除了演绎《CANTO》的新作品外,也有翻玩旧歌,更和乐迷一起大合唱台湾最耳熟能详的歌曲《陌生人》。

  而Soler在完成音乐会后,到垦丁放了自己一天假期,并为进行新碟宣传工作前先充足电。 他们去了垦丁大街饮饮食食一整天,并爱上了当地原住民的石板烤山猪肉及香肠,笑说:“配合啤酒享用,简直一流!” 下午时分,更去了沙滩晒太阳及游泳,可是当天阳光不太猛烈,所以肤色只是晒深了一点点,令他们大叹可惜! 不过,对于在大碟推出前可以晒晒太阳,惬意地休息一天,Soler表示已经心满意足了!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oler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