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期间 成都蜀龙大道三期路段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 宋晓松)昨日记者获悉,5月1日~3日在蜀龙大道三期保利198郁金香公园内举办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期间,为确保安全,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对蜀龙大道三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5月1日~5月3日的13时~23时30分;交通管制范围为蜀龙大道三期全段;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包括限行和禁行,其中限行为管制期间限制过境车辆通行,禁行为管制期间管制路段如遇活动场地人流、车流量过大,将封闭蜀龙大道三期全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特别提醒:为方便前往热波(国际)音乐节现场,20路公共汽车在5月1、2、3、日音乐节期间,终点站从北湖客运站延伸到“保利198郁金香公园”,起点站仍在红星路广场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