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六届金唱片奖主持人-董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1:30  新浪娱乐
资料:第六届金唱片奖主持人-董艺

董艺

  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戏曲采风》、《戏曲直播》栏目主持人。

  2004年8月起主持CCTV-11的《梨园擂台》、《点播时间》、《九州大戏台》、和CCTV-3的《节苑风景线》。

  进入中央台以来,2000年参加过中央电视台庆祝建国51周年“十一”特别节目《可爱的中国》任副导演;200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七一”心连心演出,任副导演;2003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满神州”春节戏曲晚会;主持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