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脑浊掀第一天高潮 高唱《回家》为中国足球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9:18  新浪音乐
脑浊掀第一天高潮高唱《回家》为中国足球加油

脑浊主唱肖容

脑浊掀第一天高潮高唱《回家》为中国足球加油

脑浊鼓手穿上梅西的19号球衣表明自己的球迷身份

脑浊掀第一天高潮高唱《回家》为中国足球加油

肖容和吉他手配合

脑浊掀第一天高潮高唱《回家》为中国足球加油

现场飙琴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下午,令人期待已久的热波音乐节终于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脑浊作为这次热波最受期待的朋克乐队,一出场就掀起了第一天演出的高潮。肖容高唱《回家》呼吁歌迷为中国足球加油,鼓手更是穿上了梅西的19号球衣表明自己的球迷身份。

  今天是热波演出的第一天,现场约有4万左右的歌迷,下午5点半,脑浊一出场就掀起了全天演出的第一个高潮,主唱肖容拿着麦克风高喊:“这是一个幽默的世界,很幸运我们都敏感地活着。”台下立刻一片尖叫。紧接着他用一首《Come down to beijing》开场,“欢迎你来到北京!”歌迷们高声回应:“欢迎你们来到成都!”

  当唱到《Go home》的时候,肖容大声喊着:“我不知道你们对中国足球是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来支持中国队。”尽管不知道前路在何方,但只要坚持下去就有希望。鼓手许林身上穿的那件梅西的19号球衣更是直接表明了他球迷的身份。朋克加足球,这个夜晚没有理由不沸腾。

  表演中,脑浊还不忘宣传自己的新专辑《Downtown production》“仅限二环以内”来宣扬环保理念,肖容把成都比喻为“理想的新街口”,用一首轻松幽默的《爱的急救车》来赞扬“5.12”大地震中四川人民的坚强和全国人民的团结和血浓于水的亲情。更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无限好感。李青/文 孙慧/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