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首天气氛热烈 设施专业反应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下午,令人期待已久的热波音乐节终于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设施专业反应热烈,总体看来举办得十分成功。音乐节场地为一片小的盆地,青山绿树,风景宜人。连续多天下雨的成都也于今天也放了晴。良好的自然环境首先为大型户外音乐节开了一个好头。

  虽然成都是第一次举办如此规模的音乐节,但从现场规模和设施看来,主办方不但有经验,也格外用心。现场共设有3个舞台,主舞台规模宏大,舞美音响影像等设施良好。另有以电子乐为主的Panda舞台和以四川本土乐队为主的副舞台。三个舞台之间的间距较远,并没有出现以往音乐节经常出现的音响干扰问题,但也因为距离较远,大部分观众集中于主舞台,两个副舞台因为观众寥寥而略显尴尬。

  之前各地举办的音乐节通常是以当地风景特色、旅游景点来吸引观众的,前期准备仓促,硬件基础设施差强人意。本届热波音乐节现场,商家展厅和创意摊位也同样聚拢了大量人群。如此丰富多彩的景象之前只在北京有着多年经验的大型音乐节现场才能看到。商家使出浑身解数让观众参与到商品体验中,不少人排起队等着免费的理发、彩妆体验。一些公益环保机构也得到了充分的关注。缤纷多彩的小摊位则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交流的空间和平台。在特色小吃区里可以品尝到各种四川美食。主办方的还特设了咨询处,年轻的志愿者们服务得尽心尽责。

  演出方面,第一个上台的是来自北京的说唱团体龙门阵,很会活跃气氛的MC立刻让现场沸腾了起来,观众跟随节奏摆手、跳舞,MC即兴的和成都有关的rap很能笼络成都观众的心。瑞典的electro boys的音乐很适合阳光充足的下午来表演,清新且灵动。赌鬼来自摇滚之都北京,也是目前最为活跃的年轻乐队之一,他们的上场让诸多摇滚乐迷激动不已,台下不但有人跟着合唱,集体pogo,不少人还玩起了激烈的“跳水”。接下来的脑浊、木马带来了最为专业的现场演出,看得出台下有许多铁杆歌迷。成都本地的“声音玩具”是观众们很熟悉的乐队,整场都有人在跟唱,有着诗歌气质的歌曲也为音乐节带来浪漫的气氛。信虽然并没被安排到压轴表演,但无疑是当晚最受人期待的一位。荧光棒和尖叫声此起彼伏,信招牌式的嗓音和众人大合唱把音乐节推向了高潮。选秀节目出身的王啸坤同样有着高人气,加上乐队的完美配合,英式迷幻摇滚为全天的表演划上了句号。第一天的音乐节也就此落下帷幕。大部分观众退场,也有部分观众选择在现场搭帐篷,把热波音乐节作为一次度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