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玛&Third Party热波献艺 对成都感情深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3:21  新浪音乐
木玛&ThirdParty热波献艺对成都感情深厚

木玛

木玛&ThirdParty热波献艺对成都感情深厚

木玛&Third-Party

木玛&ThirdParty热波献艺对成都感情深厚

深情演唱

木玛&ThirdParty热波献艺对成都感情深厚

后台和小浪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下午,令人期待已久的热波音乐节终于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对成都感情深厚的木玛,每一趟的巡演几乎不曾错过成都。热波是木玛&Third party完成团员重组后的第一个大型音乐节的演出,他们自己对演出也格外的重视。

  热波音乐节第一天的傍晚,当主舞台大屏幕闪动下一支乐队是——木玛&Third Party时,观众开始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舞台前湿软的泥地上,等待久违的木玛&Third Party出场。热情的观众发来的短信不断在大屏幕上翻滚,也引发了一阵阵的欢呼。

  演出开始前,木玛对观众说:“一点小梦想就是在有生之年找到你的爱人。”随即吉他手关伟与木玛合作了不插电版经典摇滚爱情曲目《Feifei run》,一片温情与感动。木玛放下了吉他,专注于演唱,在新阵容中,曹操和刘为的加入让乐队更立体化,体现出更为广阔的音乐内涵。

  第一次携手参加大型音乐节的四个人,在agnes b的精心打扮下,依然是音乐节里引人注目具有时尚气质的乐队。上台之后的爆发力与舞台张力,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沉迷在他们的音乐里不能自己。

  据悉,5月2日乐队一行将飞赴镇江,将在迷笛音乐节第三天的20点进行演出,迷笛音乐节与木玛和其他成员都有很深的渊源,相信他们会为观众献上更加精彩的演出。(摄影:忍花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