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热波接力SHE 忠告快女呼吁别妖魔化天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3:49  新浪音乐
刘力扬热波接力SHE忠告快女呼吁别妖魔化天娱

刘力扬手里那支巨大的毛绒麦克风格外引人注目

刘力扬热波接力SHE忠告快女呼吁别妖魔化天娱

刘力扬一身鲜艳造型登场

刘力扬热波接力SHE忠告快女呼吁别妖魔化天娱

刘力扬献上了热力四射的《我就是这样》

刘力扬热波接力SHE忠告快女呼吁别妖魔化天娱

刘力扬和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下午,热波音乐节第二天的表演继续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刘力扬手持歌迷送的巨星公仔麦克风接力S.H.E登场高唱《我就是这样》,谈到即将开始的“快乐女生”,她忠告想报名的女孩们一定要认清自己的音乐梦想。对于快男超女大腕纷纷与天娱闹解约的事,刘力扬坦言是各自发展理念不同,不该妖魔化天娱,同时力扬也力挺好友陈楚生快些从解约官司中走出来早日重返舞台。

  刘力扬一身鲜艳造型登场,手里那支巨大的毛绒麦克风格外引人注目,这是上台前歌迷送给她的礼物,为了与这次音乐节摇滚的主题切合。她这次也与乐队一起献上了热力四射的《我就是这样》,“开始时我还有点担心,我作为主流歌手在摇滚的舞台上表演歌迷会不会不喜欢,但是看到观众那么热情我就放心了,而且还看到信和新裤子这些我很喜欢的歌手的表演,真的很开心。”

  湖南卫视今年的“快乐女生”已经开始报名,作为06年超女季军,刘力扬也想给想参加“快女”的后辈们一些忠告:“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管怎样都要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张靓颖、尚雯婕和陈楚生等超女快男佼佼者纷纷解约,但是刘力扬却认为这并不是天娱的问题:“天娱做音乐也很专业,我们很多人离开是因为彼此音乐理念和发展方向不同,请大家不要总是妖魔化天娱。”

  前段时间陈楚生曾通过新浪音乐透露自己的近况,他坦言自己很渴望快些回到舞台,但是却无奈深陷解约官司无法自救,对此刘力扬也表态声援好友:“我和陈楚生是很好的朋友,这段时间虽然联系的比较少,但是我还是支持他,希望他快些从官司中解脱出来,早点回到舞台!》”李青/文 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