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湖音乐节最惊喜:today乐团 重生与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正式开幕。在当天下午,5支原创乐队拉开了音乐节的热火,在晚上的演出中,更有许巍、陈珊妮等大牌音乐人参与。在下午时段的在这五支原创乐队中,有着一支既熟悉又陌生的乐队--today乐团。带来了28日当日下午最惊艳的演出。

  既熟悉又陌生,是因为,乐团中的2位是歌迷非常了解的音乐人。具西湖音乐节现场发放的活动指南介绍,他们分别是前达达乐队的贝司手魏飞,跳房子乐队的吉他手刘俐敏。而陌生是因为一个全新的主场“颜檐”,以及一个新的名字“Today”乐团。这种搭配,给歌迷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这两支国内曾经在歌迷心目中,有崇高地位的乐队,再一次成为了众目的交点。在演出开始前,歌迷们大声的喊:“跳房子!!达达!!”

  Today乐团在28日下午的演出,并没有让歌迷失望。一开场的一首《close my eyes》即惊艳全场,音乐的旋律性及主唱幽美的声线,都让台下歌迷大呼意外。据了解,这首《close my eyes》是曾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参展电影《黄瓜》的片尾曲。而接下来today乐团带来的一首接一首的好音乐,如《透明蜗牛》、《阳光周末》,《花园小感》让歌迷跟着挥动着双手,摇摆了起来。在演出间隙,主唱颜檐介绍到,today乐团于08年9月独立发行首张专辑《花园小感》,在众多歌迷未知的情况,这支乐队以自己的姿态,慢慢的发展着。

  演出进行到末尾,颜檐带来一首送给父亲的新歌《tree》,向每一位伟大的父亲致敬。这首歌,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出结束,在歌迷的呼唤下,today乐团再次登台,重新演绎了一首猫王的《Burning Love》,这首歌,也带来了28日下午,第一个高潮。歌迷们pogo了起来。众歌迷在音乐节相关网站中提到,today乐团是西湖音乐节,最给人意外惊喜的乐队。

  在演出后的牵手活动中,today乐团仅携带的20张CD,被抢购一空,很多歌迷都没有能买到签名CD,today乐团的主场颜檐说:谢谢杭州朋友的热情,我们会再来!! 

  一次没有声息的新开始,一次全新的出发,today乐团,在西湖音乐节上,绽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