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开唱声音沙哑 声带受损情况严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9:56  新浪娱乐
陈奕迅开唱声音沙哑声带受损情况严重(图)

备受声带问题困扰的Eason,演出时依然全情投入,不时蹦蹦跳跳!

陈奕迅开唱声音沙哑声带受损情况严重(图)

眼见爱女被包围,Eason即叉腰叫记者散开,十分紧张!

陈奕迅开唱声音沙哑声带受损情况严重(图)

唱到声音沙哑的Eason,一度坐在台边休息。

陈奕迅开唱声音沙哑声带受损情况严重(图)

陈奕迅在台边擦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每次演唱都全情投入的陈奕迅,前晚(6月11日晚)在香港开演唱会时声音沙哑,他自曝声带变红水肿,而且长了息肉和茧,情况严重!

  陈奕迅(Eason)前晚(6月11日晚)举行“新城极品陈奕迅SAME WRONG SIN音乐会”,获太太徐濠萦、女儿康堤、好友黄伟文及苏永康等捧场,在台上全力献唱的他,当发现爱女被记者包围时,即紧张地要求记者散开,果然是个好爸爸!

  演出期间,Eason不时出现声沙情况,他表示因早前在台湾唱得太尽情所致:“我想想,真不应该这样偏爱台湾观众,唱了4个小时,嗓子都唱破了!”台前故作轻松的他,在庆功宴上却自爆声带问题十分严重,还被医生勒令戒烟:“前几天看医生了!医生告诉我,正常的声带是白色的,但我的就是红色,而且有息肉、茧和水肿!医生说这次一定要戒烟,我前晚(6月11日晚)开始戒,今晚也没吸烟。”不过,他刚自荐做黄贯中及黄家强的音乐会嘉宾,稍后又要到台湾为另一演唱会做嘉宾,根本不够时间让声带休息,以致要服食类固醇开声:“不是经常吃,大家不用担心,唱Live确实是不能有保留的了!”

  备受声带问题困扰的Eason,前晚(6月11日晚)一样绝不欺场,先后翻唱王菲的《开到荼靡》及黄家强的《麻醉》,还甜言蜜语地表示所属唱片公司新艺宝是培育“劲人”的地方。其后,他还大讲“动L”笑话,笑言虽没有使用王菲代言的洗发水,但依然顽皮地做出该洗发精的招牌“动L”动作,令观众笑破肚皮!本应于晚上10时许结束的音乐会,最终因他即兴Encore三首歌而押后散场。

  完场后依然情绪高涨的Eason,在庆功宴上错手将香槟喷在自己脸上,又笑言因粘了胡子而感到拘谨,十分搞笑!他说:“粘胡子的胶水还没干,好怕掉下来,又吃了几根毛下肚。”“女儿会不会不认识你?”“认识,只是不肯亲我!”另外,谈及香港的幼儿园及小学停课两星期,他表示不担心爱女的情况,因为其学校与太太都十分注重卫生。

  音乐会结束后,Eason会合太太徐濠萦、女儿康堤与好友苏永康等去湾仔富瑶酒家消夜,还自备私家汤壶,至凌晨1时许才离开。期间,数名Fans闻风而至,见Eason步出餐厅,即举起报纸为他挡镜头,而阿徐则急急牵着女儿上车。坐定后,康堤眼睛滴溜溜地望着记者,任人拍照,非常可爱!

  陈奕迅声带受损,与此同时容祖儿的健康也响起警号,因长时间穿高跟鞋而导致脚踝痛。香港专家劳永乐医生寄语他们尽早求医:“因为陈奕迅过度唱歌,令声带受压劳损,所以肿胀并长出息肉,严重的患者有可能变成喉癌,不能忽视,必须做割除息肉的手术!手术后要有充足休息,多喝水,也可以找语言治疗师学习发声,减轻对声带的损害。”至于祖儿因长时间穿高跟鞋导致脚踝痛楚,劳医生说:“高跟鞋有十几厘米高,会令身体不平衡,长期穿着容易伤及腰部,游泳能减少脚部痛楚,如果严重的话也可以找物理治疗师做适当疗程。”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