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9:16  新浪娱乐
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活动简介

长沙橘洲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丰富“2009湖南国际旅游节”活动,2009年9月25日、26日,由长沙广播电视局(集团)、长沙市旅游局、橘子洲开发建设指挥部、岳麓山风景名胜管理局及长沙人民广播电台主办,长沙电台音乐频道携手CITY FM城市之音,将在镶嵌于湘江中流的一颗明珠——橘子洲头搭建长沙最美的水上舞台,重磅打造中南地区最大的音乐节,也是长沙首个露天、环保音乐节——“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

  中南地区虽然在中国音乐市场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但尚未举办过具有一定规模的音乐节。因此,时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同时也正值湖南国际旅游节举办的日子里,作为湖南省最专业,也是创办年代最久的音乐电台,长沙电台音乐频道将携手长沙流行音乐第一台CITY FM城市之音,共同推出“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届时,将力邀国内最顶级的20支乐队,共同打造两天两夜的音乐大社区;而其他各大音乐节的完美音响设备也将空降长沙,为您带来国内最顶端、最豪华的听觉享受。

  “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的问世,既对长沙文化产业的潜在市场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也带动了新一轮的文化消费,使中南地区的人能近距离的享受到国内一流的原创音乐;而音乐节中大面积的体验活动和功能区域,会让人在音乐中发现更多生活乐趣。

  究竟什么才是“音乐节”?如果你还以为“音乐节”跟在贺龙体育场看演唱会一样,齐刷刷地坐在座位上,拼命拿着望远镜搜索台上豆丁大小的偶像吗,那你就错了。“音乐节”之所谓被成为“节”,是因为它要你像孩子过节一样,自由享受。大名鼎鼎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不仅有无数超级乐队叫人称道至今,更因为有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狂欢的人群。而我们也希望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到场的每一位朋友,可以跟随节奏尽情的跳舞、大口大口的喝啤酒、逛遍音乐节的每个角落、每个区域,把这两天当作梦幻人生一般度过。

  在音乐节阵容方面,你将看到老狼、谢天笑、万晓利等国内最具号召力的20支顶级乐队,以及本地著名摇滚乐队和手写艺人,共同为你带来两天两夜的万人音乐大狂欢。为每日处在忙忙碌碌的族群获得一次心灵的疗伤,在自由和无束的音乐国度里享受到慢慢卸下所有的硬朗,让每个人的心灵得到真正的抚慰。

  本次音乐节上,您将看到中国民谣的领袖人物——老狼和他的乐队,还有中国民谣新领袖——万晓利,两代领军人物,两代民谣的碰撞;而今年时常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升》节目中亮相的山人乐队、川子和郝云也将到场,这种南腔北调的摇滚与民谣,会让你恍惚于云南与北京之间;中国原创歌坛的先锋唱作人——张铁乐队,和老牌湘籍乐队、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音乐唱作人——木玛&THIRD PARTY乐队也将纷纷到场。此外,重量级的参演歌手就是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是本次音乐节的重要嘉宾,这绝对是目前摇滚演出市场中最具号召力的明星之一;还有来自西北的民族摇滚代表——马条、苏阳乐队,以及湖南本土老牌摇滚乐队短路乐队等也将一一开唱。此外,作为湖南手写民谣阵营的老赵&JONO乐团也将在本次音乐节登台驻唱,将湖南文化与其他地域文化完美融合。

  两天两夜的万人狂欢派对,满足了原创音乐爱好者群体的需求,突显音乐节坚持原创音乐的理念。除主舞台之外,还将专设“拍摄区”、“涂鸦区”、“极限运动区”、“邮寄区”、“生活休闲区”、“创意市集”等多个潮流活动区域。在以“橘洲音乐节”为概念的主题派对中,以摈弃浮躁、浮华的时尚艺术名义,广邀天下冲击心灵源头的音乐人,运用各自领域夺目的表演诠释新民谣、新摇滚的风暴,形成一个具有特定格局且有着非常味道的长沙橘洲音乐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