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创意市集限量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9:27  新浪娱乐

  活动时间:9月25日—9月26日

  活动地点:长沙橘洲公园

  报名方式:请将姓名、地址、职业、商品类别(图片)、联系方式,发至至yangzi-104@163.com">yangzi-104@163.com,我们会尽快给您答复!

  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肯定少不了创意市集,不过我们的创意市集,将会把所有年轻的元素结合起来,将所有的创意SHOW出来。如果你愿意参加,可以提前预定摊位,伴着摇滚乐,相信你的灵感会源源不断!

  带着你的纯手工制品、新潮的卡通玩具、环保等各类创意品、独特的摄影作品、闲置物品交换等等等等~~~ 通通都来!不为赚钱,仅仅是享受大家认同我们品味的感觉!

  在这里,

  你可以是老板(愿意成为摊主之一 请在报名表填上联系方式哦~)

  你也可以是顾客(如果你是想来逛逛市集,淘淘东东,那么也劳烦填写下报名表,但可不填电话)

  9月25、26号,1061 iRadio长沙电台音乐频道携手城市之音CITY FM1017,长沙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电台和长沙流行音乐第一台重磅推出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为你带来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音乐节,也是长沙首个露天、环保音乐节。

  快来参加吧!

  创意市集是我们大家的,身为市集的一员,请遵守市集规则:

  不迟到,不早退,不转售,不售卖批货,不转让,不私自代卖,不私自拼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