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简介:如果玩转橘洲音乐节的周边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9:34  新浪娱乐
场地简介:如果玩转橘洲音乐节的周边时尚

橘洲音乐节现场分区图

  电子舞台

  音乐节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设专区,不设桌椅,不设限制,主舞台的演员在换场的20分钟里,你就可以把目光转移到旁边的电子舞台。酷劲十足的各路DJ们将用迷人、酷炫的电子音乐与视觉影像扩展你无限的想像空间,让你和成千上万的电音迷们一起享受音乐。

  涂鸦区

  我们将邀请来自北京的著名涂鸦组合“观音CREW”进驻此次长沙橘洲音乐节,在现场为观众带来连续两天的涂鸦艺术表演,让所有观众真切的了解涂鸦艺术的魅 力,近距离的欣赏时下最前沿的涂鸦艺术。我们也欢迎爱好涂鸦的朋友到现场和大师们一起完成创意作品,将您对生活的领悟直观的表达出来。

  拍摄休闲区

  音乐节一定会吸引很多音乐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来到现场,不论你是想来抓拍精彩瞬间,或者想成为别人的封面人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机会。拍摄休闲区,就是要 为摄影迷们创造一个互相交流的空间。此外,您也可以把自己拍的一些关于长沙橘洲音乐节的完美现场放到这里展示,让大家一起感受音乐节的快乐。

  邮寄区+官方纪念品区

  千里寄相思。把音乐节上最好听的歌、最感人的事儿、最好玩的区域,加上你最真实的想法,写在音乐节纪念明信片上,通过我们的专属邮筒,同一时间与远方的亲人和朋友一起分享音乐节盛况,这是件多浪漫的事啊!

  一年一次、中南最大规模的户外环保音乐节怎么可以不带一些专属于这个音乐节的小礼品呢?不论是自己收藏还是送给未能到场的朋友都是个不错的主意。2009 长沙橘洲音乐节除了让你收藏属于本次音乐盛会的专属LOGO衫之外,还可以带走我们的官方纪念玩偶,那就是面部只有两根细线充作眼睛,两臂伸直至腰间,头 部可360度转动的小家伙,扮相虽不甜美可人,却表达着“昂首挺胸做人,自豪表达意愿”的真人“范儿”。

  极限运动区

  带你在U型池中体验地球上最“酷”的运动——滑板、最刺激的运动滑轮;跑酷;在攀岩墙上让你在橘洲上充分体会人与自然共存的乐趣。正是因为极限运动精彩、生动、吸引人,再配上快节奏的现场音乐在加上极限运动的表演就非常刺激了。我们让大家在体验极限运动的同时,还伴随着摇滚及HIPPOP的音乐。

  生活休闲区

  A 留言区:不管你是否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户外音乐节,都欢迎你到留言区,把你的感受和祝福写下,也许在这里你还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B 餐饮区:在这里你除了可以品尝方便环保的餐饮,还可以吃到专属于湖南的特色小吃。

  C 环保回收区:进入长沙橘洲音乐节,你会发现上百个志愿者,每人都随身带有移动垃圾回收站,可以随时帮你解决垃圾问题。将大型户外活动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因为美丽的橘洲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用心来保护。

  创意市集

  音乐节上肯定少不了创意市集,不过今年长沙橘洲音乐节的创意市集,将会把所有年轻的元素结合起来,将所有的创意SHOW出来。伴着摇滚乐,相信走进音乐节的你,也会自己的灵感源源不断的出现!

  创意市集就是希望所有来到音乐节的人,都可以展出自己的概念设计,把自己设计的创意卖给懂得的人。而本次长沙橘洲音乐节要让你走出地摊货的概念,从纯原创手工制作入手,不论是插画、玩偶、布袋、T恤、鞋帽、DIY饰品、及卡通玩具,还有唱片唱盘等。将创意市集嵌入长沙橘洲音乐节,吸引前来消费年轻音乐文化的年轻人,是我们的一大优势。

  2009长沙橘洲音乐节的创意市集,在具有浓郁历史文脉之地举办。而我们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必会将创意市集的举办场地固定化,将创意市集的元素潮流化、复古化、人文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