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狮子座》首播 唱出最真诚的诉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27  新浪娱乐
曾轶可《狮子座》首播唱出最真诚的诉说(图)

曾轶可抱着一只绵羊拍摄新专辑宣传照

  点击试听曾轶可《狮子座》曾轶可《狮子座》首播唱出最真诚的诉说(图)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自快乐女声脱颖而出的曾轶可,是2009快女中备受注目的一颗新星。今年只有19岁的她,热爱创作,在快女20强突围赛中都演唱自己原创的歌曲,清新的创作受到大家的注意和喜爱,也即将在2009年年底发行个人创作专辑。在发行专辑前的首波单曲《狮子座》,于今日抢先推出,在新浪音乐首播,邀请大家给好声音一个机会,一起试听曾轶可。

  作为首波单曲的《狮子座》,帮助曾轶可晋级快女20强,对她来说这首歌别具意义。清新优质的创作,也让本是快女评审的高晓松十分赏识,为曾轶可重新编曲,担任本首歌和之后专辑的制作人。

  按下歌曲播放键后,一阵简单的口哨旋律轻洒而出,充满童心的设计,为这首备受注目《狮子座》拉开序幕。简单的旋律轻柔飘散在耳边,开头那句“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不想你,一个人的时候只是怕想你”,让心情轻易落入思念的圈套,想起身边或远方那位特别的狮子座。歌词满溢想念情绪,在爱与不爱之间的犹豫徘徊,曾轶可孩子气唱出对爱情的憧憬,倔强又勇敢的决定试一试去爱。

  唱出最真诚的诉说 听见孩子的浪漫与天真

  民谣风的主旋律,背后铺排着层层迭迭的迷离吉他音墙,点缀着迷离的嗡嗡幻音,深沉的鼓点稳重的落在每个节拍,搭配曾轶可辨识度高的嗓音,交错形成特殊的音乐氛围,一种英式的迷幻情调,却又弥漫着年少最真诚可爱的情感,就是充满让人忍不住反复聆听的曾轶可魔力。这些属于少女的、属于幻想的每一个心情纪录,用最孩子气的真实心情,悄悄打动了无数个已经听腻陈腔滥调的心。

  孩子气女生  曾轶可只做适合自己的样子

  这次《狮子座》造型封面,曾轶可一样是一头清爽可爱的深色短发,她身穿黑色斗蓬,糖果蓝的宽裤和同色的彩色裤袜,简单的服装,给人一种轻松、温暖的愉悦感觉,女孩味的装扮仍是散发着属于曾轶可的孩子气息。当其它人都忙于追求潮流时尚,曾轶可仍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样子,也从这方面看出她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简单、自然,短发、吉他,就是曾轶可最真挚的孩子气招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