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这次真来了 3月27日登陆首体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2: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因故推迟的“康熙盛典”终于要来了——3月27日,“康熙”巡演将登陆首都体育馆。

  据介绍,作为此次巡回演唱会的收官之作,主办方力求打造一场娱乐盛宴。之前,“康熙盛典”已在上海、杭州、成都等城市巡演,场场爆满。在北京站,“康熙家族”的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将携百位明星演出,黄立行蔡依林飞轮海范晓萱都已确定作为嘉宾出席,小S的姐姐大S也将亲临舞台。此外,主办方还耗资数千万打造四面舞台,运用尖端光电变换技术设置魔幻场景。

  由于售票公司和售票系统及价格的更改,之前购买2009年11月28日“康熙”门票的观众,需重新购买门票,购票方式将在媒体刊登,旧票可在原购票处原价退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