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OK版权许可发牌 沈阳20家KTV获许可发牌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27  沈阳网-沈阳晚报

  昨日,辽宁省卡拉OK版权许可授权大会在沈阳举行,快乐迪、大歌星、音乐虫、创声等20家沈城KTV代表,获得了《卡拉OK经营行业著作权许可使用单位》的牌匾。

  记者在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已有近半卡拉OK场所签订了著作权许可使用及服务合同。据了解,卡拉OK经营场所支付的版权使用费,仅占沈城卡拉OK行业年平均总营业额的1%左右,但却可以规避随时到来的法律风险。音集协相关领导表示,对于前期已多次沟通但仍拖欠版权使用费的,协会将通过司法途径打击侵权行为,以更好地保护音像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