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YPE打造亚洲女子天团 miss A未出道先接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1:22  新浪娱乐
text1 miss A未出道先接代言
text2 miss A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JYP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JYPE)通过中国全国的选秀选拔,历时三年打造的全新女子组合“miss A”将于7月初正式出道。而作为新人,“miss A”在正式出道之前便接下某手机品牌大中华区的广告代言,身价瞬间飙升,如此气势让人不得不对这支备受宠爱的新组合充满期待。

  据JYPE高层介绍,“miss A”是一支以全亚洲为战略导向的新概念女子组合,由中国成员和韩国成员组成。

  两名中国成员孟佳和王霏霏此前通过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节目,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基础;在竞争激烈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多年在韩国受训所练就的歌舞实力,更是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组合中最小的韩国成员裴秀智(Suzy)今年只有16周岁,形象清纯可爱,实力和个性却十分抢眼。一直在JYPE作为练习生接受培训,考虑到公司未来将会把“miss A”打造成为全亚洲大众文化偶像的战略目标,而特别将其纳入组合当中。

  本次“miss A”推出中文单曲《再爱一次(love again)》,作为组合代言品牌的主题曲,由韩国顶级团队亲力打造。曾为韩国人气组合2PM的热门歌曲《恨你》、《等得累了》,以及“花男”金俊所在的T-MAX组合新专辑的主打歌《别轻狂》作曲的韩国当红的作曲家“Super Changddai”亲自参与制作。

  而MV更是邀请到了荣获2009 MAMA“年度最佳音乐电视导演奖”的洪元基导演执导。洪元基导演曾与2PM、2AM、SS501、MBLAQ、4Minute、Epik High等众多韩国人气歌手们合作,并被韩国音乐界的“文化领袖”徐太志钦点,为其制作最新MV《Moai》。

  如此强劲的制作班底共同参与的《再爱一次(Love Again)》,预计很快便会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

  据该手机品牌市场部的负责人介绍,“miss A”时尚又充满潮流感的形象,与旗下产品的气质十分吻合,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合作,用她们充满个性的音乐更直观的传达我们的品牌形象与概念”。

  单曲《再爱一次(love Again)》将于下周起,陆续在各大网站公开。中国的网民们将可以率先感受到“miss A”即将引爆亚洲歌坛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